close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小淇又來打網誌啦

累積了一堆還沒打.....(冬天發懶中)

繼前幾天打的上海婚紗網誌後

王小Pi的自助婚紗是在上海行的下一個禮拜

都是我的重頭戲啊....可見壓力之大hahahaha 沒有啦

先來介紹王小pi這號人物

我的佑全藥局同事

這又要扯到小淇3年前是在藥局工作滴.....(跳很大吧

後來學了新秘,王小pi一直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

記得我第一次幫她化妝的時候

手抖得像毒癮發作似的

當然她也有把我過往的成長歷程的照片收藏了起來

不要叫我貼出來給大家看.....因為真得化的很醜(我承認)

不是啊!誰一開始就很會化妝,是吧!!!!!!

than 王小pi找了我當她的婚紗外拍造型師,覺得受寵若驚.......

哈哈!!一種被肯定的感覺!! 好開心!

而且能夠幫好朋友化妝完成她的人生重要歷程的大事

姊妹我真的覺得很榮幸

王小pi也預約了我的新秘在她的結婚大日

我會好好表現的喔: D

 10857906_10202891847729195_2384556953622289523_n

外拍當天早上6點20

王小PI夫妻準時在我家門口出現

一起出發到跌倒的工作室

攝影師是賴跌倒

有自己的工作室,超專業的,重點他拍的風格也是我很愛的

所以超期待的

than我們一路向南囉!

出發台南,先到北門拍紅紗

  

王小pi是戲精是戲精!!!!!!

紅脣好美喔

皮膚白的她超適合的!!

戲精1

戲精2

 

戲精3

   

第一套的造型也是王小pi指定的簡約高盤髮

不搭飾品反而能讓整個造型加分,因為禮服其實已經非常華麗(禮服請洽愛情蔓延)

禮服的華麗度與質感拍起來真的要豎起大拇指大力的按個讚

攝影師也要大力按個讚(請找臉書賴跌倒)

   

神美的>//////<

  

 

第二個造型是白紗

pi指定了飢餓遊戲女主角的側邊魚骨

搭配美麗乾燥花圈

  

地點是台南馬沙溝

一大片的海

 

光線好美

   

滿想問新郎~王小pi昨晚有洗頭嗎? hahahaha

下面2張美美照

跌倒哥飛快出圖

覺得厲害!

王小pi和阿勇哥俊男美女的組合

根本可以讓我們當作品集了

  

 

 

#台中新秘連淇

#Lian make up

#愛情蔓延婚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 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